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设计中小企业通过KOTRA实现第一次海外出口
创建日期
2015.06.15
点击数
446
    在开拓海外销路方面存在一定困难的光州潜力中小企业在KOTRA的帮助下,首次开拓出口道路。

    光州设计中心入驻企业(株)TOYOYO虽然不断开发新产品,但因没有出口解决方案,陷入苦恼中,最终他们决定向湖南地区的KOTRA扶持团请求帮助,去年末首次向日本出口1,500个新产品。

    虽然只有1,000万韩元左右,金额并不大,但打通了海外出口道路,意义深远。

    接着,最近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的“2015香港礼物用品博览会”上,同日本厨房用品专门流通企业—SPICE公司签订3万美元左右的出口合同,同时与台湾流通企业促成120万美元左右的出口洽谈。

    TOYOYO主要从事企业形象(CI)、品牌形象(BI)、公共设施物和产品设计等,由于经济疲软等,订购量急减,因此把工作重点放在开发自家公司的产品上,这段期间共完成3项产品的开发。

    去年五月接二连三开发、推出硅质地泡茶器—“变色云盖”、“智能灯”等。“变色云盖”是用云模样制作成茶杯盖,随着茶杯里温度的变化,云颜色可发生变化。

    在海外开拓市场的KOTRA成为没有出口经验的TOYOYO的“牵引车”。

    自第一次推出新产品后,出口专门顾问提供一对一的紧密扶持,促成向因挑剔而闻名的日本的首次出口。铸造、原价分析和产品估价等都是在KOTRA的帮助下形成的。

    金龙锡团长表示,地方特征是精密铸造比较弱,因此存在一定的困难,通过市场调查等,与首都圈结合起来,能节省40%的生产费,形成完整无缺的出口竞争力。

    KOTRA湖南地区扶持团出口咨询顾问张正柱(音译)表示,地方中小企业跨过所有的坎,但在最后单价问题上克服不了的情况很多,KOTRA能提供这方面的解决方案,打开良好的出口道路。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在KOTRA的帮助下,打开通向中国、新加坡、北美等的出口道路,就连比较挑剔的中国和日本市场上也不断获得好评。

    此外,TOYOYO最近被光州、全南中小企业厅评为“出口潜力中小企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6.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