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组成第2号亚洲文化产业的投资组织
创建日期
2015.06.29
点击数
432
    据光州市25日报道,为发展亚洲文化中心城市—光州的文化产业和确保引进潜力企业、项目的必要财源,决定组成、运营“第2号亚洲文化产业投资合作社”。

    第2号投资合作社的规模为国家预算30亿韩元、市政预算30亿韩元、民资60亿韩元以上等总共120亿韩元。投资累计额的50%将投入光州地区的文化企业或项目。

    重点投资对象是总部或主要办公室位于光州地区的文化企业和项目,且在光州地区消费的制作费用占投资资本60%以上的文化内容,另外还包括《组建亚洲文化中心城市的特别法》所规定的投资振兴区内的旅游项目等开发项目。

    市计划7月1日在韩国内容振兴院举办第2号投资组织的组成仪式,并举行第2号投资组织的募集项目说明会。此外,计划9月募集一般投资商和说明光州投资环境的光州地区说明会。

    创业投资公司参加申请将截至7月13日上午11点,然后7月20日选出、发表。

    一般投资商从选定创投公司之后到9月19日完成,然后10月中组成工作社,进入投资。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相对于第1号投资组织,放宽创投公司和投资对象的条件,其它地区的潜力文化企业可向光州地区实施投资,发掘具备创意性的光州地区的企业项目,以努力获得投资。

    此外,2012年9月结成、运营190亿韩元规模的7年期限的第1号投资工作社,总投资337亿韩元,其中向光州地区投资156亿韩元。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6.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