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市在日本签订110亿韩元的投资、出口协议
创建日期
2015.09.16
点击数
505
    据光州市16日报道,招商引资团15日在日本东京与日本企业签订投资、出口协议。

    投资协议内容有位于光州的(有)韩国K-TECH与日本(株)KTech一起投资60亿韩元,组建建筑配套设备的生产线,生产的量全部出口日本,预测能创出20~30个岗位。

    此外,基础在光州市的锦湖轮胎今后五年打算向日本(株)TECHNOPIA提供50亿韩元的汽车轮胎,并为此签订了出口协议。

    光州市了解到凭借原有工厂设施,要完成出口量,有点困难,因此决定提供选址和优惠政策等扶持,通过有效率的投资交涉,以促进出口和投资。

    此外,会见开发、制造新一代照明和LED灯(ECOLUX)的企业—日本岛海工业的代表,光州市与韩国光技术院、生技院、高等光技术院、韩国光产业振兴院等光产业领域的优秀研究与扶持机关一起说明光州市是集成化的光产业特殊城市,并引导投资。

    会见电子配件与汽车配件开发企业SOMARU(株)的高层,介绍光州的核心产业—数码家电产业和汽车产业的基础设施,积极引导投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9.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