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国家食品基地首家入驻企业动工
创建日期
2016.11.21
点击数
410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孟灿亨记者=在全北益山市正在组建的国家食品基地,其入驻企业中的(株)BTC、(株)C&C等2家企业11日举行工厂的动工仪式。

      根据农林畜食品部报道,生产发酵红参、鱼肝油等健康机能性材料的(株)BTC计划截至明年5月在国家食品基地内组建占地面积20,224平方米、建筑面积3,340平方米的生产设施。

      咖啡饮料生产企业(株)C&C预备截至明年2月在占地面积4,975平方米的地皮上建设建筑面积为1,995平方米的生产工厂,然后投入量产。

      至今,签订入驻国家食品基地合同的企业达到17家,其中(株)BTC企业是首家动工企业。

      国家食品基地在全北益山市王宫面一带组建占地面积232万平方米的食品产业园区和配套综合园区,作为以集成食品企业和研究机关等的网络为中心的国家产业园区,投入5,535亿韩元,组建食品产业园区。

mangel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6.11.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