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国新万金开发区拟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
创建日期
2021.03.05
点击数
540
        由韩国中国商会和中国建设银行共同举办的“韩国市场的机会及人民币国际化展望”座谈会3日线上举行。

        座谈会上,韩国新万金开发厅方面就韩国的大型国家级围海造田项目及世界最长防潮堤——新万金开发区的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并与中国建设银行首尔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去年加入RE100绿色倡议的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以及全球风电龙头企业远景能源等来自北京、香港和韩国的相关企业代表200多人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新万金厅方面重点介绍了RE100绿色智能产业园区、可再生能源集群(合作地区)以及智能水滨城市建设等新万金项目的核心业务,并积极邀请中国企业前来投资。

        新万金开发厅厅长梁忠模表示:“我们正在新万金地区建设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该地区也将成为世界首个RE100绿色智能产业园区及绿色氢集群。”,“未来移动出行复合型集群和智能水滨城市的建设也在加速推进。”

        另外,当天新万金厅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了旨在促进中国企业对新万金投资的合作协议(MOU)。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投资。

        梁忠模厅长表示:“新万金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将对增强新万金的招商引资竞争力并深化韩中贸易投资合作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将继续与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和韩国中国商会等合作,积极支持中国企业在新万金取得更大发展。”



原文记事

阅读其他新闻

来源:韩国经济(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