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综合旅游开发掀起“热风”...主要项目依次成功引进投资
创建日期
2021.09.23
点击数
396

韩联网消息:


more


        (群山=韩联网)白道仁记者=为开发新万金的旅游资源,主要民间投资募集项目进行比较顺利,提高了期待感。

       15日据新万金开发厅报道,为开发新万金的旅游资源,从去年起依次推进4个民间投资募集项目,均取得一定的成果。

       首个募集项目--去年4月的“新万金名胜化项目”,有NSSTUDIO等6家企业参与的新万金VRAR度假村被选定为项目负责单位,正式启动工程建设。

       该组织计划截至2025年投资813亿韩元,在新万金名胜化地皮--全北扶安郡边山面的新万金1号防潮堤附近建设占地面积81,000平方米的VR主题公园和度假村、酒店等。

       耗资3,000亿韩元以上的“新万金旅游、休闲用地开发募集项目”最近Western River联盟被选定为首先协商对象,开展具体业务协商。

       该项目位于扶安郡下西面的新万金旅游、休闲用地上,占地面积396万平方米,是建设旅游住宿设施、各种便利设施、体育设施等的大规模旅游开发项目。

       预备在新万金投入海洋休闲、旅游、便利设施的“新万金海洋休闲、旅游综合园区组建项目”,有3家企业提出建议书,预测对选择优先协商对象没有什么困难。

       该项目是在占地面积164万平方米规模的新万金海洋休闲、旅游综合园区上,建设旅游住宿设施、各种便利设施和体育设施的项目,总耗资3,000亿韩元。

       最近募集项目“新万金防潮堤旅游名胜化项目”有1家联盟提交建议书,预测早晚会进入审核程序。

       该项目是在扶安的新万金1号防潮堤附近开发占地面积81,322平方米的旅游及休养设施。

       之前,民间开发商--新万金旅游休闲计划截至2030年投资8,768亿韩元,在群山市建设1.9平方公里的可同时享受旅游、体育、住宿等的集成园区,目前已经完成项目实施设计的批准工作。

       在群山市巫女岛上开展的广域海洋休闲体育复合园区建设项目即将动工;国立新侍岛自然休养组建项目也在今年初完成。

doin1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