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高敞郡脱颖而出成为电力能源集群等“西海岸旅游带”
创建日期
2021.11.29
点击数
353

        全北高敞郡脱颖而出成为云霞大桥、电力能源集群等“新海岸旅游带”的核心地区。

        24日据高敞郡报道,全北14个市郡共同树立的西海岸地区和内陆尖端产业地区发展综合计划通过国土部批准,并实施最终通告。

        高敞郡作为西海岸发展项目,共向10个项目反映了13,514亿韩元的预算。政府政策性坚固后盾和预算扶持等能为这些项目“增添臂膀”。

        “西海岸旅游带”是从高敞郡云霞大桥开始,连接忠南、京畿、仁川等,建设西海岸旅游道路,然后集成为一个旅游带的项目。

        此外,“高敞电力能源第四产业集群构筑项目”也备受关注。

        此前,韩国电力于10月在高敞电力测试中心竣工了世界最高水平的“超高压直流输电电缆试验场”,高敞郡成为清洁电力能源产业的麦加。

        特别是,还反映了心元面盐田基地正在进行的中长期开发的“打造与日落景一起的生物圈体验学习带”项目,期待政府层面的积极支持。

        郡计划作为世界自然遗产--高敞泥潭的缓冲地带,建立多种动植物的栖息场所,并将其培养成西海岸圈海洋生态带的核心据点。

        此外,还包括建设高敞文化遗址公园、打造近代市民精神体验学习带、扩建西海岸高速公路等。

        刘基相郡守表示,积极应对中国等迅速崛起的东北亚经济圈,确定加强西海岸圈功能和地位的方向,制定发展综合计划,同时通过西海岸圈地方自治团体的对内外团结与合作,让高敞郡成为开辟环黄海岸时代的领导者。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1.11.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