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北西南地区、安东临河坝被指定为“新再生能源集成化园区”
创建日期
2021.12.21
点击数
338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权惠珍(音译)记者=产业通商资源部15日把全北西南地区海上风力发电项目和庆北安东市临河坝水上太阳光伏发电项目指定为新再生能源集成化园区。

       全北扶安郡及高敞郡海域一带正在推进的全北西南地区海上风力项目总规模为2.4GW,由示范园区(400MW)和扩散园区(第1阶段800MW、第2阶段1,200MW)组成。

       安东临河坝水面正在推进的安东市临河坝水上太阳光伏项目规模为45MW,是目前多动能大坝中推进的水上太阳光伏项目最大的一个。

       集成化园区是自治体主导发掘选址,或通过民政协议体,确保居民受用性,是推进新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超过40MW)的地区,迎合自治体的条件,通过评价委员会的评价,在新再生能源政策审议会上进行审议、批准。

       上述两个项目都通过居民参与型来推进,被产业部指定为集成化园区的自治体可在新再生能源供给认证书(REC)上获得加分,通过项目,收益可被返回到地方社会。

       另外,产业部修订、通告了含有将民政协议体组成、运营状况具体化内容等的集成化园区方针。

lucid@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2.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