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国家食品基地完成“农食品原料中转供给中心”的建设
创建日期
2022.01.07
点击数
336

韩联网消息:


       (益山=韩联网)洪仁喆记者=全北益山市5日表示,完成能够向国家食品集群入驻企业稳定供应高质量农产品的“农食品原料中转供应中心”。

       该中心位于国家食品集群产业园区的中心(耗资229亿韩元),占地面积24,426平方米,总面积为9816平方米,具备地面两层的规模,且具有冷藏、冷冻、常温储存仓库。

       随着中心竣工,均可储存适合各种温度的原料农产品,预计能帮助入驻企业确保质量竞争力,保障全年稳定供应。

       另外,预测对于当地农家和生产者团体来说,他们可以不用担心销路,专注生产。 中心运营由“农协物流”负责。

       随着农食品原料中转供应中心的竣工,国家食品集群园区的企业支持设施共增加至9家,明年还将建设功能性食品配方中心、青年食品创业中心、功能性原料银行等3个。

       郑宪律市长表示:“该中心竣工后,国家食品集群入驻企业可以稳定地获得原料供应。另外,将制定中心和地区农民的双赢方案,支持馆内农产品的大量供应。”

icho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1.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