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迅速崛起成为二次电池中枢...韩中合资法人投资1.2万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3.03.24
点击数
177

韩联网消息:


       (群山=韩联网)郑庆在记者=在正快速崛起成为二次电池材料产业最佳地区的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有望形成历代最大规模的企业投资。

       23日据全北和新万金开发厅报道,韩国GEM决定在新万金投建大规模前驱体生产工厂。

       前驱体是二次电池两级材料的核心原料,是混合镍、钴、锰 等原料的化合物。

       韩国GEM是韩国、中国最大的前驱体企业ECOPRO材料和GEM、全球电池企业--韩国SK on共同出资成立的投资法人。

       据悉,投资总额也是历代最大规模,达到1.21万亿韩元。

       这一规模超过去年新万金产业园区一年的招商引资实绩11,852亿韩元。

       韩国GEM预备6月在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33万平方米的地皮上着手建设年产达10万吨的前驱体生产工厂。

       之后预备2025年、2027年分别启动第一工厂和第二工厂,预测能创岗位1,100多个。

       据透露,新万金工厂生产的前驱体将全部出口到国内投资公司的北美两级材料工厂。

       在这种情况下,有望每年创出1万亿韩元以上的出口波及效果,据此能大大帮助改善国内贸易指数。

       据透露,韩国GEM综合性考虑了补助金等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的各种优惠,以及选址、物流基础设施、交通环境、扩建可能性等,然后决定实施投资。

       韩国GEM代表表示,为顺利推进新万金项目和迅速动工,希望相关机关能给予积极合作,期待今后能发展成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二次电池先进企业,并与韩国、新万金、全北地区等实现同步发展。

       全北道知事金宽永表示,希望本次投资能成为完成全北战略产业核心--二次电池特色园区价值链体系的契机。并约定将不惜任何行政扶持,以让韩国GEM成长为世界企业。

jay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3.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