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益山市推进陈旧的国家产业园区、农工园区的基础设施重建
创建日期
2023.05.23
点击数
136

韩联网消息:


       (益山=韩联网)洪仁澈记者=据全北益山市22日报道,推进重建项目,改善老化的产业园区和农工园区的基础设施。

       市首先针对于1974年建成且明年即将迎来50周年的益山国家产业园区,扩建道路与停车场等改善老化和不足的基础设施。

       以下月开放为目标,在新兴洞231面(面积单位)、於阳洞144面等总共375面建设停车场。

       另外,为改善产业园区进出道路的车流量,计划大规模整顿道路,同时通过替换下水管道,改善入驻企业环境和放流水域的水质,并提高保存效果等。

       正式推进竣工超过25年的益山第2一般产业园区的重建项目。

       这个地方被选定为2021年重建项目地区,从去年起推进重建项目区计划的树立工作。

       整顿结构高度化和复合用地计划、整修道路和旋转交叉路等基础设施,这一大规模重建项目将通过国土部可行性验证等行政程序,于2025年动工。

       整顿建成20年的农工园区的基础设施。

ㅍ今年投入总共2亿韩元,建设朗山农工园区内的停车场和三箕农工园区的小公园,然后应用成劳动工人休息空间。

       计划建设黄登石材专门农工园区不足的停车场和入驻企业夙愿--共同露天仓库,扩建石材产业的基础设施。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把老化的产业园区打造成具备一定竞争力的产业园区,搞活地方经济。

icho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5.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