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LS集团在新万金投资18,400亿韩元...建设二次电池原材料工厂
创建日期
2023.08.03
点击数
154

韩联网消息:


      (全州=韩联网)金东哲记者=LS集团计划在新万金产业园区实施18,400亿韩元的大规模投资。

      新万金开发厅和全北、群山市、韩国农渔村公社2日与LS集团签订“在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投建18,400亿韩元规模的二次电池原材料制造设施”的投资协约。

      LS集团计划年内在新万金产业园区第5工业区的338,928平方米的地皮上动工建设工厂,并预备创岗位1,450多个。

      投资将截至2028年,计划按顺序进行第一阶段前驱体的生产、第二阶段硫酸金属的生产。

      在当天签字仪式上,举行了旨在第一阶段前驱体生产的投资项目签字仪式,该项目是LS-LANDF电池解决方案投建“二次电池阳极原材料(前驱体)”的制造设施。

      前驱体是能成为二次电池材料--阳极原材料的物质,是使用于电池制造的核心原材料。

      LS-LANDF电池解决方案的本次投资是为了降低对中国的进口依存度,和实现二次电池超强国--K-电池的梦想。该产业目前80%主要从中国进口。

      国土交通部长官元熙龙表示,无差池地推进建设道路、铁路等物流基础设施,政府积极提供扶持,以让投资新万金的企业能够更加顺利。

      新万金开发厅厅长金京安表示,欢迎旨在实现二次电池超强国的LS集团来新万金投资,今后期待会发挥更大的作用,竭尽全力发展能承担我国未来支柱产业的二次电池产业和推进新万金投资企业的成长。

      全北知事金宽永表示,新万金被指定为二次电池特色园区,正在形成大规模投资,欢迎国内屈指的大企业--LS和LANDF的大规模投资,计划把新万金发展成大韩民国最大的二次电池中枢。

      据新万金开发厅说明,随着引进LS集团,目前共取得引进31家企业、约66,000亿韩元投资的成果,并直接创造岗位6,346个。

sollens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8.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