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全北构筑“三星智慧工厂”300家...加强中小企业的竞争力
创建日期
2023.11.24
点击数
87

韩联网消息:


more


      (全州=韩联网)金东哲记者=计划截至2026年在全北建设三星智慧工厂300家。

      全北和道内14个市、郡,以及三星电子、全北-三星智能CEO论坛、全北科技园等24日在全州签订“全北型智慧制造革新项目业务协约”。

      据全北说明,在全国最早集中民政力量,在道内所有市、郡普及大、中、小相互型智慧工厂,从这一点来看是非常有意义的。

      该项目为加强中小企业制造现场的竞争力,是中央政府、自治体、三星电子一起扶持中小、中坚企业建设智慧工厂的项目。

      道脱离以政府主导的模式,扩大与民间共同普及智慧工厂的互助生态系。

      中小企业中央会2018~2021年针对投入大、中、小互助型项目的企业,进行调查。结果显示,生产性、交货期遵守率各提高了40%和14%,相反次品率降低了53%。

      全北和14个市、郡为上述项目提供行政、财政扶持,发掘各地区优秀案例和普及成果;三星电子提供革新技术和成功解决方案等,帮助道内中小企业的制造革新。

      道知事金宽永表示,继在全国最早构成智慧工厂民间普及协议体之后,通过民政互助型智慧工厂建设项目,准备中小企业具备竞争力和自立能力的顺循环合作体系,并约定积极提供扶持。

sollens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11.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