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首次引进民间旅游投资...扶安挑战主题公园“动工”
创建日期
2023.11.28
点击数
104

韩联网消息:


      (扶安=韩联网)郑庆在记者=新万金首个民间旅游开发投资项目“挑战主题公园”的动工仪式28日在全北扶安郡边山面大项里的项目地皮上举行。

      挑战主题公园是总投资1,443亿韩元的滞留型旅游设施,计划2026年竣工,然后从2027年开始正式投入运作。

      与疗养公寓高级酒店和独立型别墅等住宿设施一起,在附近还将建设表演/商业设施、大观览车等主题公园。

      酒店服务企业--韩华酒店及度假村等参与运营,提供体系性旅游服务。

      新万金开发厅期待上述项目完成时,能结合新万金宣传馆、国立新万金土地开垦博览馆等周边名胜,把新万金打造成新的旅游中心。

      预测每年还能创岗位1,600多个,经济波及效果1,438亿韩元。

      新万金开发厅厅长金京安表示:“为创造所有来新万金的游客都可以享受的文化、旅游空间,准备了新的传奇。为满足最近激增的企业投资需求,旅游事业也能同时增长,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提供支持。”

jay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11.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