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LS MnM似斥资1.16万亿韩元在新万金建设二次电池材料工厂
创建日期
2023.12.01
点击数
103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Chang Hana记者=LS MnM计划投资1.16万亿韩元,在新万金建设二次电池材料工厂。       LS MnM29日同新万金开发厅、全罗北道、群山市、韩国农渔村公社一起签订二次电池高纯度金属化合物生产设施建设的投资协约。

      在华美达群山酒店举行的当天签字仪式上有LS MnM代表理事兼副会长都奭求、新万金开发厅厅长金京安、全罗北道道知事金宽永、群山市市长姜任骏等出席。

      LS MnM预备在2026年3月新万金第5工业区动工建设高纯度金属化合物生产设施,然后从2029年投入量产。

      主要生产产品有硫酸镍4万吨(镍金属标准)、硫酸锰、硫酸钴、氢氧化锂等二次电池阳极主要材料,是可提供给80万台电动汽车的规模。

      计划共投资11,600亿韩元来建设工厂,并新招聘300多名人才,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尤其是,本次预备在新万金建设的复合工厂将采用LS MnM技术研究所开发的自家技术,连接集群系列子公司LS-Landf电池解决方案的前驱体工程,提高生产效率。

      之前,LS集团在8月份曾签订过向新万金投资1.84万亿韩元的投资协约。

      本次LS MnM的投资协约是继LS集团的第一阶段投资(LS-Landf电池解决方案1.05万亿韩元)之后,作为第二阶段投资,比当初计划增加3,700亿韩元。

      据此,LS集团在新万金的总投资金额从之前的1.84万亿韩元增加到2.21万亿韩元。

      新万金开发厅厅长金京安表示说,非常感谢LS集团无差池地实施本次投资,也非常欢迎LS MnM来新万金投资,为让企业能够尽早落户,决定竭尽全力打造经营好环境。

      LS MnM代表理事都奭求表示,在LS集团二次电池项目的主要据点--新万金进行的二次电池高纯度金属化合物的投资通过自身开发技术,进一步加强了竞争力,同时预测通过本次投资,能扩张K-电池价值链,和力助振兴地方经济,据此会凭借持续开发和投资,进一步提高企业价值。

hanajja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11.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