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生物企业陆续来到全北...全北特别自治道再与2家企业签订协约
创建日期
2024.02.02
点击数
47

韩联网消息:


more


      (全州=韩联网)林採斗记者=排在国内生物产业前列的企业陆续来到了全北。

      随着全北特别自治道接连与生物企业签订投资及业务协议,“全北型生物产业的培育”工作是否会加快步伐备受关注。

      全北特别自治道1日在道厅与类器官科学(ORGANOID SCIENCES)、红色基因(Red Gen)签订总共169亿韩元规模的投资协议。

      类器官科学是专门从事培养或重组细胞,在类器官制造领域具有一定特色的企业。

      该公司2021年在京畿道光明开设了大规模GMP(实验和制造)设施,集中精力开发多种新药。

      另外,由遗传基因矫正公司“TOOLGEN”的KIM JIN SOO博士参与的红色基因企业,利用干细胞培养技术等,开发用于输血的红细胞。

      根据协议,两家企业在圆光大学校设立办公室和研究室,推进道内研究机关、大学医院和红生物(保健、医疗领域的生物技术)项目。

      类器官科学决定投资100亿韩元,红色基因决定投资69亿韩元。

      如果进行一定程度的研究,明年计划建设5,000 ~ 1万平方米规模的实验生产设施。

      通过此次协议,连接全州(NEXT&BIO)、井邑(Bio Maysin、HLB制药)、益山,打造“生物三角”,期待这能为指定生物特色园区带来帮助。

      全北特别自治道知事金宽永表示:“生物领域最优秀的企业先后投资全北,相关产业增长出现了绿灯。以此为跳板,将进一步培育全北未来的支柱产业,从而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doo@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2.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