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州市推进引进拍摄《阿凡达》、《木兰》的Kumeu电影工作室的投资
创建日期
2024.03.14
点击数
27

韩联网消息:


      (全州=韩联网)金东哲记者=制作电影《阿凡达》、《木兰》等多个盛行影片的电影拍摄公司--新西兰“Kumeu电影工作室”有关心投资全北全州。

      14日据全州市报道,全州市议会会长李起铜、文化经济委员长宋永真、市文化体育旅游局长鲁恩英等组成的代表团从当天至20日访问新西兰和澳洲。

      Kumeu电影工作室正在研究建设亚洲第二工作室。

      本次访问是在Kumeu的邀请下形成的,代表团希望能确定Kumeu的投资意志和讨论今后投资事宜。

      全州市议会去年5月与Kumeu电影工作室约定开展交流合作,同年11月Kumeu找到全州,决定在电影、影像产业方面开展持续性合作。

      代表团在构建工作网的层面上,还计划访问奥克兰大学和亚洲、太平洋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会等。

      位于新西兰奥克兰西部的Kumeu电影工作室,具备271,000平方米的规模,有着具备片场系统、室内水中拍摄槽、大海拍摄池等电影拍摄最佳环境的评价。

sollens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