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益山市与HN NOVATECH签订协约...向食品集群投资1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4.03.15
点击数
34

韩联网消息:


more


      (益山=韩联网)郑庆在记者=尖端食品技术企业--HN NOVATECH决定向全北益山的国家食品集群投资100亿韩元。

      益山市和HN NOVATECH14日在市厅签订了含有上述内容的投资协约,并决定在国家食品集群第二阶段项目地皮上投资100亿韩元,建设研究和生产设施。

      计划招聘20多名新员工。

      去年HN NOVATECH被农林畜产食品部评选为农食品领域的风险创业企业即“A-风险”的第55号企业,他是主要用海藻类开发替代肉类材料的初创企业。

      开发出从海带、裙带能吃出肉味道的“氨基酸复合物(ACOM-S)”等,备受关注。

      HN NOVATECH代表金良姬表示,国家食品集群第二阶段正在建设食品基础产业园区,这与我们公司追求的方向一致,而且益山有许多扶持制度也非常有魅力。

      市长郑宪律表示,非常高兴领导大韩明国食品产业发展的企业在益山开展新挑战,成功推进国家食品集群第二阶段的工程,以扶持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jay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