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北生物产业发展顺利...KIST等签订业务协约
创建日期
2024.03.20
点击数
42

韩联网消息:


more


      (全州=韩联网)林採斗记者=全北特别自治道在上月申请了产业通商资源部的“生物特色园区”募集后,加强与相关机关、企业的连带关系。

      全北自治道19日在道厅与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KIST)、全北大学、圆光大学等签订四者之间的业务协约,以发展生物产业。

      协约迎合了“机关、大学合力组建生物特色园区,同时加快发展全球人才、开发技术等”的初衷。

      接着,道与细胞培植及再组合特色企业“ORGANOID SCIENCES”、德国动物替代试验专门企业“Lamb Dabiologics”、圆光大学、全北大学、韩国动物医药品评价研究院动物医药品效能及安全性评价中心等签订业务协约。

      据道透露,上述机关、企业、大学将执行生物领域的共同项目,并为发展全北的动物相关产业,开展交流。

      全北自治道构成产、学、研等相融合的“特色园区同盟”,计划推进共同研究、人才交流等。

      道知事金宽永表示,成功引进生物特色园区,并进一步加强与协约机关的合作。

d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