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LS电线在群山建设铜箔的铜新材料工厂...年内实现量产
创建日期
2024.03.25
点击数
28

韩联网消息:


more


      (首尔=韩联网)张HANA记者=LS电线在世界上最早独自开发铜箔的铜新材料--CuFlake,并计划年内实现量产。

      据LS电线25日报道,子公司--韩国未来材料(株)与全北、群山市、韩国产业园区公社就有关投资新设工厂签订了协约。

      工厂将位于全北群山国家产业园区,将建设占地面积16,576平方米、整体面积7,935平方米的规模。计划5月动工建厂,12月开始投入量产。约投资360亿韩元。

      CuFlake是铜箔的原材料,使用碎片以替代铜线,可计划性减少加工工程,同时不通过截断、洗涤等来去除不纯物质,可大幅度减少工程费用。

      公司方面透露,由于靠近主要铜箔需求企业,同时凭借二次电池相关投资活跃的全北、群山市的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对企业的积极扶持,因此决定投资群山。

      韩国未来材料(株)代表,凭借群山工厂的建设,希望能稳定地供给高质量铜箔材料,并预备与LS环保能源、LS材料等相关公司一起扩大稀土永磁体和电动汽车铝零部件等环保材料项目。

      全北道知事金宽永表示,在全北投资的企业的成功就是全北的成功,积极提供扶持,以让韩国未来材料(株)发展成能代表大韩民国的大企业。

hanajja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