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北决定树立“国家食品基地”的综合计划
创建日期
2011.05.06
点击数
54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全北5日报道,决定树立综合计划,以发展和搞活正在益山组建的国家食品基地。

    综合计划将符合食品基地的长期政策推进方向和民间部门投资方向的初衷。

    道决定以食品专门国家产业园区为基调,制定国家食品基地的开发创意、中长期发展方向、定居条件的组建方向,以及投资和财源的调配、国内外招商引资、促进进出口和民资引进战略等。

    此外,还有可能提出结合国内外食品产业发展,牵引国内农业前进的方案等。

    为此,道决定研究这段期间实施的各种工作资料,开展相似事例研究和专家咨询等,并通过与农林水产部的协商,取得政府支援。

    尤其是,本次综合计划还将反映到今年8月即将被确定的韩国土地住宅公社(LH)的《产业园区基本计划》中。

    国家食品基地项目是从2010~2015年总投资5,500亿韩元,在益山市王宫面组建占地面积为2,376,000多平方米产业园区的项目,这里将引进100多家国内外食品企业和研究所。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5.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