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国内首家碳素纤维工厂8月在全州动工
创建日期
2012.02.08
点击数
51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国内首家碳素纤维生产工厂8日在全北全州市“开响了第一枪”,正式进入工程建设。

    全州市长宋河珍6日在全州市厅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透露,已获得80%以上的土地主人的允许,因此决定8日下午举行碳素纤维工厂的动工仪式。

    上述工厂是小星计划截至2020年投资12,000亿韩元,在全州市八福洞和东山洞一带建设占地面积为284,000多平方米的碳素纤维生产基地的第一阶段项目。

    同时,它也是国家事业—“碳素谷组建事业”的核心项目。

    全州市和小星计划加快建设,以使在今年7月末之前完成工厂建设,并通过试生产过程,于明年2月推出碳素纤维产品。

    上述工厂是国内首家大量生产尖端新材料—碳素纤维的工厂,据此能奠定原来全北依靠进口的碳素纤维实现国产化的基础。

    政府和全州市打算以上述工厂为中心,集中相关碳素纤维研究开发机关和企业,推进碳素谷组建事业,以尽早实现碳素材料产业化。

    宋市长表示,代表5,000万国民自尊心的碳素产业,凭借我们的技术,将在全州得到务实,因此意义深远。顺利完成工厂建设,把全州打造成碳素产业的圣地。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2.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