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益山食品基地在上海国际展会上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创建日期
2013.05.06
点击数
466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由农林畜产食品部和全北益山市国家食品基地支援中心组成的“国家食品基地招商引资团”参加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3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展(SIAL CHINA 2013)”,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国家食品基地招商引资团计划在博览会举办期间即6日至10日,访问个别展位,开展深层洽谈等,为国家食品基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中国最大的国家食品博览会—2013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展(SIAL CHINA 2013)是世界一流的国际食品博览会PARIS SIAL的亚洲版,今年是第13届。据悉,会有来自90个国家的2,200多家企业参与。

    国家食品基地招商引资团计划会见上海国家食品饮料展主办公司,讨论博览会主要企业DB的应用方案,并访问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企业展位,同主要食品企业开展集中洽谈等,积极开展企业引进工作。

    另外,还计划直接访问吉林省商务处等机关与企业,以促成对国家食品基地的投资与业务合作。

    国家食品基地某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本次招商引资,寻找对国家食品基地有兴趣的企业,引进高质量的食品企业,促进国家食品基地的早期完工和成功。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5.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