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全北新万金举行湖南地区的招商引资路演
创建日期
2013.06.05
点击数
475
NEWSIS消息:

    据新万金群山经济自由区厅4日报道,在位于全北群山的韩国农渔村公社新万金产业园区宣传馆内举行了“2013年湖南地区的外国人招商引资路演”。

    产业通商资源部同主办当天活动的KOTRA,以及全北、全南、光州广域市、新万金群山经济厅、光阳湾经济厅等政府机关与湖南地区5大自治体的招商引资部门相关人士,另外还有外资企业相关人士等总有40多名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在路演上,产资部介绍了新政府的外商投资政策方向,同时湖南地区的5大自治体报告了外商投资促进计划。

    此外,KOTRA旗下的招商引资专门机关Invest Korea举行了外商投资项目说明会,并与湖南地区的外资企业相关人士举行了恳谈会。

    参席人士对外商投资的促进方案进行了深度探讨,另外还视察了新万金产业园区、新万金防潮堤、33中心等。

    某外资企业高层表示,新万金项目的面积和开发规模非常惊人,今后发展值得期待。

    产资部投资政策官金昌圭表示,今后政府计划对岗位创出多的外资企业积极给予扶持。另外,他还强调了投资说明会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新万金经济厅产业本部长金良垣(音译)表示,政府机关全方位的扶持,对湖南地区的招商引资会有很大的帮助。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6.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