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益山国家食品基地针对日本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创建日期
2013.07.03
点击数
463
NEWSIS消息:

    据全北益山市和国家食品基地支援中心报道,上月25日到28日访问日本Jalux和Festivalo总部,就关于投资益山的方案等具体性、实际性内容进行了讨论。

    日本Jalux和Festivalo同国家食品基地签订投资MOU之后,参观国家食品基地宣传馆和视察相关地皮,对与益山市农家合作栽培的农产品和投资国家食品基地等内容进行了周密的了解和商议。

    尤其是,国家食品基地招商引资团已经三次访问日本Jalux总部,双方就关于Jalux进口韩国产甜椒和甜瓜等农产品进行商议。

    如果Jalux在国家食品基地务实投资,益山市计划同农业技术中心、国家食品基地扶持中心等相关机关、农家协商,规定农产品价格和量,确保稳定销路,同时还可以一定的价格向Jalux稳定提供产品。

    接着,招商引资团访问获得日本政府多方扶持的Festivalo总部及工厂,讨论公司向国家食品基地投资时,国内企业和地方农家一起开展的事业方案。

    招商引资团某有关人士表示,签订MOU,通过对具体投资细节的讨论,预测能搞活与已签订MOU的企业,以及国内外食品相关企业、研究所的交流。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7.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