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对中小企业经营资金的扶持限额从3亿增至4亿
创建日期
2016.01.07
点击数
416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今年蔚山对中小企业的经营资金扶持限额从原来的3亿韩元增至4亿韩元。

    如果直接出口实绩在100万美元以上的贸易企业最多可获得5亿韩元。

    据蔚山市5日报道,同14家金融机关一起今年组建了1,500亿韩元的中小企业经营稳定扶持资金。比去年1,000亿韩元要多50%。

    市为减少中小企业的资金困难,决定在上半年扶持1,000亿韩元。

    每家企业的扶持限额反映经济规模的扩大和物价的上升率等,因此决定增加。

    扶持对象企业从以制造业为主扩大至贸易业、属于蔚山创造经济革新中心特色产业的企业。

    由于市场贷款利息下滑,因此利息差额补贴率将从原来的4%降至3%。

    融资条件为经过两年后一次性偿还,对于各企业的融资,市在两年时间内补贴贷款利息中的一部分(3%以内)。

    有着向属于创造经济革新中心的特色产业的企业、女性企业、残疾人企业、家庭型企业等提供优待扶持的方针。

    需要获得扶持的企业可准备融资申请书、资金使用计划书等准备材料,截至15日向蔚山经济振兴院企业信访处理中心申请。

    此外,200亿韩元规模的小工商业经营稳定资金扶持的接受将另外贴出公告,于3月进行。

leey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6.01.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