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向东京、大阪派遣招商引资团
创建日期
2017.12.05
点击数
341

韩联网消息:


more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蔚山市5~7日向东京、大阪派遣实务招商引资团。

      和企业开展个别面谈,投资洽谈,并针对汽车和精密化学投资商,举办蔚山招商引资说明会。

      5日访问东京某家企业,介绍蔚山的投资环境和交换与投资有关的意见。

      6日前往汽车和化学产业发达的大阪,与KOTRA大阪贸易馆一起举办招商引资说明会。介绍蔚山潜力投资区和引导日本投资商投资。

      接着,访问与国内ENF科技在2010年通过合资一起进入韩国市场的森田化学工业,提出符合性的投资扶持方案。

      蔚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日本招商引资团针对关心投资蔚山的投资商和企业,开展战略性的市场开拓工作,努力引进实际投资。

      蔚山市还计划8日在釜山市邀请驻韩欧盟商会(ECCK)会员公司,举办招商引资说明会。ECCK拥有宝马和博世等330家会员公司,在首尔和釜山设有办事处。

      蔚山市的外商直接投资实绩(以申报为准)截至11月末达到5.396亿美元(13起),是去年整体2.73亿美元(9起)的两倍。

leey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12.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