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成立第四次产业革命教育中心
创建日期
2018.01.17
点击数
359

韩联网消息:


more


      (蔚山=韩联网)张英恩记者=Teach For Ulsan社会合作组织为扶持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等,成立第四次产业革命教育中心。

      该中心针对第四次产业革命,树立培养未来人才和缩短地方教育差距等目标。

      中心有Teach For Ulsan社会合作组织、蔚山大学社会符合型产学合作先进大学发展项目团、蔚山教育文化财团等参与。

      这些机关将迎合第四次产业革命,构成可实施软件教育和自由学期制前途教育的基础设施。

      此外,为教育项目,构成讲师人才网和派遣讲师阵,介绍地方之间的差距。

      Teach For Ulsan社会合作组织和蔚山教育文化财团负责中心的运营。此外,制定项目运营的扶持体系,企划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教育相关资讯。

      蔚山大学提供教育基础设施,蔚山大学社会符合型产学合作先进大学发展项目团负责搞活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教育和讲师的教育研修。

      中心某有关人士表示,迎合第四次产业革命,取消小学、中学、高中生之间的地方教育差距,在大学培养优秀的青年讲师,为创出未来潜力岗位做出贡献。

you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8.01.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