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截至2020年成立新再生能源专责机关
创建日期
2018.01.22
点击数
322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蔚山市和东西发电从今年到2020年共同成立蔚山型新再生能源专责机关。

      蔚山市为此18日在市厅成立总管新再生能源的地方专责机关,召开着手调查基本计划的报告会。

      市和东西发电已经在去年末委托大邱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开展调查、发掘新再生能源专责机关模式的工作,该项工作将于5月完成。

      本次工作将对应截至2030年新再生能源比率达到发电量20%的现政府的《新再生能源扩大政策》来推进。产业通商资源部提供预算和咨询的扶持。

      市和东西发电在完成上述工作即开发出新再生能源专责机关模式后,从今年到2020年分阶段成立专责机关。

      市有着在地方公共企业设置新再生能源专责事业团之后,扩大改编的方案,并研究新设能源公共机关共同出资的财团法人。

      市计划通过能源环境和SWOT的分析,研究首尔能源公社等相似机关的案例,制定蔚山型新再生能源专责机关的必要性和法律、政策的可行性。

leey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8.01.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