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出资的造船产业结构改善基金向ES Daesan投资13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8.03.09
点击数
401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张英恩记者=蔚山市为加强造船产业的竞争力,去年6月出资组成造船业改善基金,并把ES Daesan选定为1号投资企业。

      据蔚山市8日表示,针对全国的造船业结构改善基金--现代Soorim冠军投资组合最近举行投资审查委员会,决定向ES Daesan投资13亿韩元。

      ES Daesan还从其它基金引进投资,总共获得40亿韩元的投资。

      ES Daesan以特殊门工程和设计的优势为基础,是在防水、防滑、抗震、逃脱性能等获得认证的企业。

      在投资审核过程中,特殊门领域的专业性、其它产业扩展的可能性等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ES Daesan总部位于蔚州郡,同时在蔚山大学设有潜水保护设施的性能测试场,和在庆州设有工厂。

      他是在蔚山市扶持的创业保健中心的支持下,于2008年开始创业,并获得基金投资等,然后逐渐成长的企业。

      市通过造船业结构改善基金,像这样,发掘、扶持蔚山潜力造船和造船器材中小、风险企业,不仅搞活地方经济,而且今后在造船行业恢复时还有可能出现互动效益。

      市决定持续扩大迎合地方需要的创业扶持基金,持续向造船行业相关企业和青年创业企业实施投资。

      此外,计划构筑向潜力企业投资,回收成果,然后实施再投资的顺循环体系。

      另外,造船业结构改善基金共筹资500亿韩元,由位于蔚山的蔚山市和科技园等4家机关参与。组成金额中的60%以上向造船企业和相关中小企业投资。

you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8.03.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