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快速准备“2021世界山岳旅游博览会”的承办工作
创建日期
2018.03.23
点击数
337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张英恩记者=蔚山市为举办2021蔚山世界山岳旅游博览会(以下称“山岳博览会),快速做准备工作。

      为此,市为同世界旅游组织(UNWTO)物色合作方案,出席2018安道尔UNWTO山岳旅游会议。

      本次会议是以“雪和山岳旅游”为主题,从21日到23日在安道尔公国举行,届时有来自31个国家的370名相关人士出席,为持续发展山岳旅游,举办各项主题的讨论会。

      蔚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长徐石光(音译)带领的蔚山市宣传团第一天会见了UNWTO的事务长Zurab Pololikashvili,说明蔚山举办山岳博览会的最适合性,并要求UNWTO给予合作。

      据此,事务长允许使用UNWTO作为后援名称,并约定积极参与山岳博览会。

      此外事务长还表示,凭借蔚山丰富的岭南山岳旅游基础设施和蔚山世界活动等国际盛会的举办经验,期待能成功申办。

      蔚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由于被允许使用UNWTO的后援名称,据此在向政府申请程序和相关国际活动的审议,以及确保国家预算等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加快速度开发只有蔚山才有的具有一定特色的山岳旅游博览会资讯和开展详细活动的准备工作。

you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8.03.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