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土耳其政府代表团把蔚山的生态产业园区视为标杆
创建日期
2018.04.06
点击数
326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张英恩记者=为学习、标杆蔚山型生态产业园区的成功模式,以土耳其科学产业技术部Veysel Yayan次官带领的政府代表团3日访问蔚山。

      土耳其代表团会见了蔚山市长金起炫,参观了蔚山宣传馆。此外,还视察了生态产业园区构筑项目的成功模式--由KD电力商业管理的S-OIL废热发电站。

      之前2日土耳其政府代表团与产业部一起,在首尔COEX举办韩国-土耳其生态产业开发商务论坛。

      在论坛上,两国就有关土耳其绿色产业实施战略、能源效率实际计划、开发韩国持续可能的生态产业园区、产业能源效率战略等政策和技术进行了交换,并物色合作方案。

      本次代表团对蔚山访问是土耳其在与国际金融合作、准备生态产业园区构筑政策的过程中形成的。

      蔚山型生态产业园区构筑项目,是土耳其对产业园区产生的废热交换系统显示出关心而推进的。

      此外,蔚山市是应用从烧却设施、石油精制蒸馏塔等中产生的废热,生产、供应蒸汽和电力等系统运营的先驱。

      据悉,蔚山市不仅取得推进34个研究课题事业化、创出195个新岗位、节省1,600亿韩元的费用和新销售等的经济效益,而且还减少69万吨温室气体的排放等增加生产率和保护环境等实绩。

      产业部以蔚山成功模式为基础,向海外宣传韩国型生态产业园区的构筑政策和技术。

      蔚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以土耳其政府团访问为起点,与产业部开展紧密合作,推进企业进入海外市场,同时提高相关企业的技术工作,扶持研究开发和推进技术普及等。

you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8.04.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