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第六届蔚州世界山地电影节开幕
创建日期
2021.04.05
点击数
385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蔚山4月2日电 韩国唯一一个国际山地电影节--第六届蔚州世界山地电影节2日在蔚山市蔚州郡岭南阿尔卑斯复合欢迎中心开幕,为期十天,11日闭幕。

        从今年起,电影节举办时间从此前的秋季改为春季。今年的电影节在蔚山市蔚州郡岭南阿尔卑斯复合欢迎中心、星光露营场、蔚州西文化中心、蔚州中部青少年会馆等蔚州各地举行。和疫情爆发的去年一样,今年仍将线上展映电影并运营汽车影院。

        今年来自世界43个国家的146部作品展映,同比增加18部。今年在线展映共103部。电影节秘书处表示,线上电影门票价格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9元),普通电影门票价格3000韩元,汽车影院门票价格5000韩元。

        本届电影节开幕片是纪录片《K2:征服死亡峰》,于1日下午8时在复合欢迎中心汽车影院上映,在电影节期间可线上观看。受疫情影响不举行开幕仪式。闭幕片是土耳其导演的《Mavzer》。

        电影节的国际竞赛单元将有来自18个国家的30部电影展映。来自7个国家的10部电影角逐亚洲电影促进联盟(The Network for the Promotion of Asian Cinema)的NETPAC奖。今年电影节的主宾国展映单元是“落基-加拿大”。加拿大驻韩参赞将亲临电影节现场,在《Monkey Beach》展映过后,进行作品解说。

        电影节期间将举行自然主题的谈话、演出、体验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活跃在蔚山舞台的Lundi matin、创作集团—月、Luce String Ensemble等艺术家将在“歌唱春天”演出中献艺。演出将在4月3日、4日、10日、11日的周末每天上演两场。

        蔚州世界电影节执行主席裴昶浩表示,今年电影节的口号是“青山长在”,希望蛰伏一冬天的观众敞开身心,迎接春天相约青山。

yongjoo29@yna.co.kr

knew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