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推进海上风力地方企业供给网构筑、设备国产化
创建日期
2021.09.08
点击数
345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金容泰记者=据蔚山市7日报道,为构筑浮游式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蔚山企业供给网,和实现设备国产化,签订业务协约。

        市当天在市厅签订协约有GIG-道达尔能源、蔚山科学技术院、现代重工业、世进重工业、新韩重工业、蔚山浮游式海上风力供给网地方协会、韩国风力产业协会等参与。

        根据协约,参与机关共同努力首先雇用蔚山当地人才、构筑供给网时推进市地方企业的分配制,以及推进海上风力发电项目设备国产化。

        此外,就有关使用研究设施和交流技术信息、共同研究浮游式海上风力相关技术领域和开发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他们为开展业务合作和设定具体性目标,决定召开定期会议,组成、运营实务协议体。

        蔚山市长宋哲鎬表示,在蔚山市推进的浮游式海上风力产业一定要引导招聘地方人才和让地方企业参与,并计划与相关企业开展疏通。希望本次投资能成为有意在蔚山实施投资的民间企业的标榜。

        市2019年与民间投资商签订协约,计划在东海煤气田附近组建6GW的发电园区,正在推进浮游式海上风力项目。

yongta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