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公共机关发表再生能源蓝图...设置26处太阳光伏设施
创建日期
2021.09.16
点击数
317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许光武记者=蔚山市发表公共机关RE100(使用100%再生能源),并推进示范项目。

        据市报道,14日发表“蔚山公共机关RE100示范项目及蓝图”,与相关机关签订业务协约。

        RE100是以企业使用的电量100%由风力、太阳光伏等再生能源发电来充当为目标的国际活动。

        本次协约是有关市今年初宣布的“2050碳素中立元年”,在地方普及再生能源,和领先实施碳素中立政策而准备的。

        据市说明,尤其是针对公共机关,宣布RE100,发表民政合作模式的具体化蓝图的自治团体,在全国蔚山还是第一次。

        在当天协约仪式上,有蔚山市、蔚山商会、韩国能源公社、韩国东西发电等7家机关参与。

        发电项目负责单位租赁公共机关建筑大楼屋顶,开展发电项目,并创出收益和岗位。

        公共机关以租赁费为收益,扶持普及再生能源和扶持能源福利项目。

        该项目是截至2024年在蔚山地区公共机关26处,设置11MW容量的太阳光伏发电设施,生产每年可供4,000户人家使用的14,400MWh的电力。

        首先,市预备作为示范项目在蔚山经济振兴院屋顶设置220.8kW级太阳光伏发电设施。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使用公共设施资源,发展再生能源发电项目,领先普及再生能源,此外相关收益还可以用于解决社会弱势团体的能源不足问题。

hk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