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中区连续2年被选定为新再生能源融综合扶持项目
创建日期
2021.10.13
点击数
344

        据蔚山中区8日报道,连续2年被选定为产业通商资源部推进的“新再生能源融综合扶持募集项目”。

        新再生能源融综合扶持项目是为组建居民参与型能源自立村,在住宅、公共、商业(产业)、建筑等上面扶持设置太阳光伏、太阳光热等2种以上的新再生能源设备的项目。

        中区为本次募集项目,同蔚山广域市、新再生能源设置企业一起组成合作联盟,今年7月发表了项目计划。

        之后,通过现场评价,最终被选定,据此连续2年被选定上述募集项目。

        中区今年计划在鹤城洞、圣安洞、太和洞、茶云洞、兵营1/2洞设置253处太阳光伏设备、23处太阳热设备等。

        明年投入项目费12亿韩元,预备在福山洞、中央洞、牛亭洞、药泗洞设置195处太阳光伏设备和9处太阳热设备等。

        另外,中区之前还被选定为2022年新再生能源扩建基础组建项目。

        中区以上述项目为基础,计划投资7,000万韩元的项目费,在青年街客服扶持中心屋顶和孝子银色疗养院的屋顶上各设置18kW、23.9kW的太阳光伏设施。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1.10.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