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材料配件装备开发的募集中蔚山大学、企业等2处被选中...可获得国家补助66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1.11.10
点击数
350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金根周记者=蔚山市4日表示,在产业通商资源部主管“2021材料零部件技术开发公开募股项目”中,蔚山大学、大神康业(音译)、SFS等被选中。

        因此,可获得国家补助66亿韩元(总项目费为81.68亿韩元)和民间企业的38亿韩元投资。

        此次选定的项目是用于高超音速推进机构的超耐热合金分散强化型材料及制造技术开发项目。

        据市透露,此次评选中,金属粉末领域权威人士--蔚山大学教授金镇千发挥了主要作用。

        金教授带领蔚山材料领域强小企业大神康业、3D打印设备技术开发企业SFS、釜山大学、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韩华航空空间及联盟主导国产设备、国产材料的技术开发。

        大神康业是金属3D打印材料的金属粉末生产企业,最近在世界上首次开发了等离子气体混合喷雾器公法。

        SFS最近开发了2m级粘合喷射器(binder jet)3D打印设备技术,吸引了38亿韩元的投资。

        市相关人士表示:“为创造蔚山未来主要产业,将积极支持培育3D打印产业,以在宇宙、航空、国防领域取得成果。”

cant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1.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