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现代重工业机器人工厂竣工 工业机器人年产可达4,000台
创建日期
2011.06.10
点击数
64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国内第一工业机器人生产企业—现代重工业新建成机器人工厂,并欲跻进世界“TOP 3”。

    现代重工业2日在蔚山总部举行了机器人工厂的竣工仪式,该工厂具备每年可生产4,000台的生产体系。

    为创出国内外的机器人需求,搬迁原有工厂,扩建上述机器人新工厂,规模是原来的三倍,即比原来大8,250平方米。

    据此,汽车组装、LCD搬运等机器人的生产能力从原来的1,800多台增加至4,000多台。

    现代重工业还决定今后将年产规模提高至5,000台。

    机器人产业是要求高度机械技术和机器人控制技术的尖端产业,随着全球需求的增长,预测今后市场会持续增长。

    全球机器人市场摸正在不断扩大,2011年41亿美元、2012年46亿美元、2015年59亿美元。

    目前,在国内现代重工业是唯一独资开发生产工业机器人的公司,他把机器人产业设定为未来增长动力。正在开发20多种汽车组装机器人和10多种LCD搬运机器人,并准备出口中国、印度、巴西、欧洲等。

    2010年共生产了3,000台工业机器人,这是前一年的两倍,呈现较高的增长趋势。现在,占国内机器人市场的40%、世界市场的9%,在机器人领域位居世界第五位。

    今年3月,现代重工业成功务实国内人工关节手术机器人的国产化项目,此外除工业机器人和医疗机器人外,还正在把事业领域扩大至半导体、太阳能电池等机器人市场。

    现代重工业引擎机械产业部本部长权五臣表示,自1984年开始着手机器人事业以来,持续性开展技术开发,为成长为世界性机器人厂商奠定基础。以增长的生产能力为资本,计划截至2014年跻进机器人市场前三位。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6.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