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14吨蔚山梨首次出口美国
创建日期
2011.08.26
点击数
61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011年出产的蔚山梨23日首次出口美国。 蔚山市蔚州郡青良面栗里蔚山园艺农协栗里办事处,园协和蔚州郡一起举行了14吨(4,000万韩元左右)蔚山梨出口美国的欢送仪式。

    当天,踏上美国出口道路的蔚山梨的品种是今年8月收获的早生种“远黄(Wonwhang)”(音译)。

    在国内培育的“远黄”果实大、水分多、甜味好。 蔚州郡从当天首次出口为起点,截至今年末还将出口美国洛杉矶、芝加哥、赌城等总共800吨(22亿韩元左右)。

    蔚山梨由于质量好、糖度适宜、清脆等,在美国当地非常受欢迎,并获得认可,因此出口规模越来越大。

    蔚山梨在1989年首次出口东南亚和台湾等。

    蔚州郡在出口市场多变化的情况下,1998年开辟了出口美国的道路,当年出口量达到164吨。

    蔚州郡农产科负责人金成连(音译)表示,今年为再次宣传蔚山梨的优越性,11月在美国还准备了当地的试尝会等,积极开展对美的宣传。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8.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