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江东海洋旅游城市说明会,引起众投资商关注
创建日期
2011.12.09
点击数
58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蔚山市的“江东地区开发投资说明会”,引起众多企业的关注。

    8日市厅,蔚山市为北区江东海洋综合旅游城市组建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举行了相关说明会。

    届时,乐天酒店等旅游企业、庆南银行等金融界、现代美浦造船等企业、大名休闲产业等旅游设施运营公司、科学技术人工协会和现代证券等财物投资商等39家公司的60多名参席。

    他们对江东地区海洋综合旅游城市的鲸鱼公园、旅游休闲购物中心、会议酒店、温泉开发、汽车博物馆和高尔夫球场设施等的计划表示出关心。

    据市透露,江东地区海洋综合旅游城市将以居住为中心,分成山河区、游园区、温泉区、海岸旅游区、山岳旅游休养区等,预备截至2016年分阶段进行开发。

    此外,市还约定向投资商提供税金减免和认许可支援等各种刺激机制。 市在说明会之后,还向参席者介绍了开发现况。

    9日,预备游览大旺岩公园、鲸鱼博物馆、太和江大公园、现代重工业等,宣传地方优秀的旅游基础设施。

    蔚山市文化体育旅游局长权赫镇(音译)表示,因国际性金融危机,对江东地区开发显示出积极投资的企业有些混乱。希望通过本次说明会,能够形成旅游企业和对财源调配有着影响的机关投资商间的同感带,真正务实投资。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2.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