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型创造城市—“环保尖端产业文化城市”
创建日期
2012.08.21
点击数
54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蔚山市17日报道,树立了“2013年打造蔚山型创造城市”的计划。

    市把创造城市的前景设定为“世界环保尖端产业文化城市”。

    为此,决定推进“国际电池基地的组建”、“国际研究开发谷的建设”、“国际石油与金融中心区的营建”、“山岳、海洋、生态产业旅游的发展及连接”、“蔚山广域市交通物流中心的建设”、“绿色水上文化城市的组建”等核心项目。

    国际电池基地的组建是灵活应用《蔚山电池生产基础与研究开发计划》,是把需求量大幅度增加的电池产业发展成新一代主力产业的战略。

    同时,市决定分成经济、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社会福利、交通、城市空间、交流、信息化、行政财政、国际化等十大领域来推进上述事业。

    各领域的主要事业:建设造船海洋产业支持中心、构成智能型下水道处理综合运营管理系统、建设岭南阿尔比斯山岳旅游据点、建设市立美术馆、发展地方癌中心、开发蔚山站综合换乘中心、建设产业技术博物馆、构成智能型综合交通信息系统等。

    蔚山市管理室长表示,超越信息社会,对应正在朝创造社会发展世界潮流,树立“打造蔚山型创造城市的计划”。这是市与蔚山发展研究院共同研究,并通过特别工作小组会议、收集/听取专家意见、举办论坛和市民讨论会后得出的成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8.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