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拟开通通往河北和日本富山的包机航线
创建日期
2012.10.19
点击数
52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蔚山市18日表示,正在研究开通通往中国河北省和日本富山市的旅游包机和游轮航线。

    蔚山市主导成立了“世界阿尔卑斯山岳旅游城市协议会”,而河北和富山属于该协议会成员。

    蔚山市去年10月同富山市签署了《可持续的山岳旅游开发与相互发展的共同协议文》,之后一直与日本旅行社研究关于开设旅游包机的事宜。

    而中国河北省今年6月与蔚山市在韩国丽水世博会上签署了《旅游交流与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支持两地开通空中、海上直航旅游包机、包船,在条件具备时支持两地发展空中、海上固定航线。

    蔚山市已向国土海洋部征询意见并得到许可,在蔚山机场可以设立国际旅游包机专线。

    蔚山市有关人士表示,在参与山岳旅游城市交流的城市中,日本和中国对开设包机、包船表现积极,蔚山机场明年将具体推进开设包机的方案。

    蔚山广域市拥有海拔1500米以上的神佛山、高献山、肝月山,形成了“岭南阿尔卑斯山”。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