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中国投资家高度评价蔚山市投资环境
创建日期
2013.01.08
点击数
57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北京华斓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晋等7名中国投资家于7日访问蔚山广域市并会见了蔚山市市长朴孟雨。中国投资家对在建江东海洋复合观光休闲城市投资项目表现出了关注,并说真没想到蔚山是这么好的一座城市。

    张晋总裁对朴孟雨说,至今一直很重视韩国济州岛,而我想从现在起有不少中国企业会访问蔚山。蔚山需要将产业和旅游相结合而进行宣传。他还问道位于蔚山的工业园区吸引外商投资规模多大。

    朴孟雨就此说,将要把产业、江东旅游休闲城市和岭南阿尔卑斯山脉建设成一个地带,积极推动旅游业发展。我们欢迎中国企业对此投资,并愿意为中国企业提供支持。

    中国投资家当天上午寻访江东海洋复合旅游休闲城市建设现场,然后参加蔚山市召开的投资推介会。他们将于8日参观现代汽车、现代重工业等蔚山地区工业、环保设施。

    蔚山市去年在美国和中国等地召开投资推介会,以吸引对江东地区海洋复合旅游休闲城市开发项目的外商投资,而邀请外商投资家访问蔚山市举行投资推介会尚属首次。

    江东海洋复合旅游休闲城市建设工程是将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的北区江东一代分成居住地区、游乐场地区、温川地区、山地旅游地区、海岸旅游休闲地区,到2016年使其打造成世界著名旅游休闲城市。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