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6年组建蔚山产学融合区
创建日期
2013.02.04
点击数
59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以产学一体型校区为中心,开发革新技术 产学一体型校区—蔚山产学融合区似于2016年建成。

    由蔚山大学主管,且由蔚山市、蔚山科学技术大学(UNIST)、蔚山科学大学、蔚山科技院、韩国产业园区公社等参与的上述产学融合区预备建在南区斗旺洞科技产业园区内,总耗资1,014亿韩元,占地面积118,800平方米。

    蔚山大学的尖端材料系、经营系、机电相关学科、化学系和蔚山科学大学的环境化学工业系(夜大)等将搬迁上述产学融合区。

    另外,计划开设UNIST的经营学、设计、产业技术硕士/博士学科等,集中培养企业实际需要的专业人才。

    蔚山科技院和韩国产业园区公社共拥有80多家企业附属研究所和研究机关,从事着革新技术、产品的开发。

    据蔚山市4日说明,产学融合区是知识经济部为加强企业研究开发力量、务实学生现场符合性的教育和就业、劳动者终生教育等,而决定推进发展的。它在全国6个区域中规模最大。

    蔚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蔚山产学融合区是能容纳1,000多名学生和100多名教授的产学一体型实习校区,估计每年能培养1,000多名专业人才,并能推动企业研究所和技术革新型中小企业的发展。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2.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