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举行中日邀请出口洽谈会
创建日期
2013.06.03
点击数
510
NEWSIS消息:

    据蔚山市报道,同蔚山经济振兴院一起于29日举行了中国、日本等海外客户邀请洽谈会,届时有(株)GOLDEN METAL等37家公司参与。据悉,共取得148起4,222万美元的出口洽谈成绩。

    尤其是,促成了21家企业30份2,002万美元的合同。

    从今年2月28日起,蔚山市灵活应用海外工作网,通过KOTRA沈阳贸易馆、东亚经济交流促进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等,共接受了来自日本和中国天津、沈阳、长春、大连等80家公司的海外客户的申请,根据地方企业的需求,最终决定邀请24家公司。

    据此,中国、日本等海外实力派客户公司24家30名和市内中小企业37家参加了本次洽谈会。会上,地方企业围绕地方主要战略产业—汽车配件相关先进技术领域,同客户开展了一对一的商务洽谈。

    日本中坚企业MSMK(株)不仅进行了配对型洽谈,而且在现场还与地方其他企业进行了商谈。为出口洽谈实绩添砖加瓦。

    参加的地方中小企业有的还直接邀请海外客户,积极开展海外市场开拓活动。

    蔚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后计划持续性对参与企业进行管理,集中开拓合同签成后的各种事后市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5.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