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东南亚综合贸易使节团“硕果累累”
创建日期
2013.07.08
点击数
534
NEWSIS消息:

    蔚山市东南亚综合贸易使节团“腰财满贯”回国。

    据蔚山市和中小企业振兴公社蔚山分部3日报道,同地方10家企业上月17~22日访问印度尼西亚泗水和泰国曼谷。针对这两个地方的客户,举行综合出口洽谈会,通过84次洽谈,共促成355万美元的合同。

    泗水市是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也是最大的港口城市,人口达300万人次。泰国首都曼谷是东南亚的关门,是东南亚经济中心,据此预测今后能形成相当规模的出口。

    展示化学产品、产业工具、汽车设备和汽车设备生产线,以及速冲咖啡等本次使节团是打入印度尼西亚、泰国市场的桥头堡。

    主要生产化学产品的海龙化学(株)通过本次参与,同11名客户签订了83万美元的出口合同。

    从事工业工具领域的(株)金星钢铁以自己技术的知名度为基础,同泰国当地的客户形成洽谈,估计今后能签成相关合同。

    另外,生产船舶器材的(株)JBM等访问当地企业工厂,彼此建立了信誉关系,估计今后还会有很大的发展。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7.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