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州郡似向投资企业提供20亿韩元的补助金
创建日期
2013.07.17
点击数
523
韩联网消息:

    16日通过产业建设委员会的审议,蔚山市蔚州郡议会修订、通过了含有向投资企业提供补助金等内容的《关于促进与振兴蔚州郡企业活动的条例案》。

    被修订的上述条例案含有在投资金额10%的范围内,可向投资企业最多资助20亿韩元等内容,提高了上线额。

    补助金资助对象为投资20亿韩元以上且招聘长期正式员工20名以上的投资企业。

    资助对象将由蔚州郡企业支援委员会通过对岗位创出、技术开发效益、地方经济贡献度等事项进行审议,然后选出。

    此外,搬迁总公司并雇用长期正式员工20名以上时,每超过一名员工,每人每月可获得50万韩元的搬迁补助金,最多5亿韩元。

    另外,如果新雇用当地人员超过20名时,6个月范围内,每人每月可获得50万韩元的雇用补助金。

    如果招聘20名新员工后,实施教育培训时,6个月范围内,每人每月可获得50万韩元的资助。

    上述条例案如果在19日召开的正式会议上通过的话,将经过修订施行规则、公告募集扶持企业、确保预算等程序,从明年开始实施。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7.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