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5家企业在蔚山自由贸易区建厂
创建日期
2013.08.06
点击数
513
    最近蔚山新一般产业园区竣工,入驻其中蔚山自由贸易区的企业有望于今年11月开始从事生产活动。

    据蔚山自由贸易区管理院4日报道,20家企业中有5家企业获批,即将进入工厂建设工程。

    被批准的企业有产品出口在50%以上的国内3家出口企业和2家外商投资企业。

    其中,TSM-TECH计划今年11月完工工程建设,然后首先进入量产。

    产业通商资源部负责管理蔚山自由贸易区,目的是为引进外资企业和国内中坚、中小企业。

    蔚山是上月末在蔚州郡青凉面龙岩里和温山邑处容里一带建成占地面积2,428,000平方米的“新一般产业园区”,其中837,000平方米为蔚山自由贸易区。

    产业通商资源部投资2,660亿韩元,购买地皮,建设3幢标准工厂、办公大楼和设备大楼等。

    蔚山自由贸易区主要用于引进组装金属、电力电子、机电、生命工学等8种产业。

    尤其是,在关税上可获得优待,因此能帮助企业周转资金。

    蔚山自由贸易区某有关人士表示,蔚山自由贸易区虽然现在才完成组建,但入驻率同已投入量产的其它自由贸易区差不多。希望它能同蔚山的产业基础一起创出互动效益。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8.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