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申办UNWTO大会
创建日期
2013.08.29
点击数
555
    蔚山市加快步伐,以实现蔚山旅游世界化。

    据蔚山市27日报道,行政副市长朴成焕本月29日至9月8日同中国河北省一起访问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UNWTO本部,以搞活岭南阿尔卑斯山旅游交流和申办2015年UNWTO(世界旅游机构)的世界山岳旅游大会。

    河北省通过阿尔卑斯协会,同蔚山市正在推进山岳旅游的合作。去年在丽水世博会蔚山宣传馆内,双方签订了有关旅游交流的广泛性MOU等,双方城市持续相互交流和寻求搞活旅游的合作方案。

    今年由来自10个国家800多家企业参与的第“18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将于本月30日至9月1日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举行,蔚山市打算运营宣传馆。

    朴行政副市长作为要员,将出席开幕式,与中国旅游局高层和相关人士,以及各国代表团开展交流,以向世界各大城市宣传“产业与自然生态相融合”的蔚山形象。

    另外,还打算会见河北省副省长,讨论扩大两地旅游交流和相互合作的方案。

    朴行政副市长为提高蔚山在国际上的地位,为申办2015年UNWTO世界山岳大会,计划访问位于西班牙~法国交界处的安道尔公国,会见当地旅游环境局长Francesc Camp Torres,就关于国际山岳旅游进行讨论。

    接着,访问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UNWTO总部,会见事务秘书长Taleb Rifai,转达申办2015年大会的意向,并要求给予协助。

    另外,UNWTO成立于1975年,其目的是通过振兴、发展旅游,实现经济发展、国际和平和繁荣。目前共有154个会员国,韩国在机构成立初期就已加入。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8.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