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加强研究开发工作 引进、设立18家研究机关
创建日期
2013.10.01
点击数
479
韩联网消息:

    据蔚山市1日报道,为加强研究开发工作,从2006年共引进、设立18家研究机关。

    其中,蔚山市和政府出资的研究机关有11家、民间研究机关4家、大学研究机关3家。

    从各领域来看,汽车领域2家、造船/海洋2家、化学7家、能源/材料/科学7家等,与地方产业有着一定的连贯性。

    设立、引进上述研究机关,投入国家预算2,601亿韩元、市政预算1,644亿韩元、民资338亿韩元等总共4,583亿韩元。

    今年研究机关的设立工作也非常活跃。

    蔚山市今年2月、7月分别建成了高分子/纳米融合材料加工技术中心和KIST-UNIST蔚山融合新材料中心。

    3月在蔚山科学技术大学(UNIST)动工建设低次元碳素材料研究中心。本月在中区革新城市将动工建设绿色环保车技术中心和融综合尖端科学技术中心。

    同时,市还计划在被开发成研究开发重点区的蔚山科技产业园区建设产学融合区、韩国能源技术研究院蔚山分院、根基产业ACE技术扶持中心、造船海洋涂层表面处理中心。

    另外,为开发IT和软件领域的融综合技术,决定积极引进IT领域的岭南地区研究中心、氢气燃料电池中心、氢气品质认证中心、温室气体递减融合技术中心等。

    蔚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蔚山是以生产为主的产业城市,同时正努力打造融合研究和生产的全球先进产业城市。

    另外,根据未来创造科学部的《研究开发活动调查》结果(以2011年末为准),蔚山市2010年研究开发费的投资领域位居全国第15位,但到2011年就上升至第10位。

    2007~2011年的研究开发费平均增长率达到20.6%,比全国的12.4%还要高。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0.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